牧童遥指杏花村

空了就填坑了

【珊佳】兔子🐰② 情人节礼物

   “啊哈~”

  Jared把腿搭在桌子上,非常有耐心地削着苹果。

  “今天是情人节,J。”

  “Yes,Yes I know,”Jared把匕首插进苹果里,举过头顶,“今天真想见Shan一面啊,我想到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非常非常有趣的游戏。”

  Jared把苹果扔到沙发上,手衬着下巴,哀怨地说:“Shan真是让我伤心。”说着轻轻地啜泣起来,然而不过几秒,他突然语调阴诡地道:“一定要好好的玩玩才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要把他关起来吗?”之前那个声音阴测测地道,“要吗?”

  “shut up!”

  “OK,OK,你自己做主,你自己做主,我可是等着看好戏啊,J。”


  与朋友吃完晚饭的K回到Shannon家,听到电视的声音,她将包扔在地上,喊了一声:“Shannon?”

  “Oh~honey,Shan不在这里。”

  躺在沙发上的Jared坐起来,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女人,“Miss me?”

  “J......Jared?”K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失踪了快一年的Jared居然出现在自己眼前,“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

  Jared踩着沙发走到K跟前,伸手捋了一缕K的头发在他手中,“我的头发怎么了?不好看?”他突然抬起头,双眼睛盯着K,“我可是专程来邀请你参加我的Party。”

  “Shannon他......”

  “NO,NO,”Jared摇着头,稍稍用力扯了一下K的头发,“这个游戏只能我们两玩,当然不可以告诉Shan。”

  K下意识地点点头,反正对她来说,和Shannon在一起不过是退而求其次,眼前的这个人才是她真正的目标,不然她也不会如此的前后判若两人,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眼前的人,奈何眼前的人失踪无动于衷,倒是他那笨蛋哥哥倒是很吃这一套。

  “我们要去哪里?”

  “当然是一个隐秘又有趣的地方,”Jared向她伸出手,“跟我来。”

  K迫不及待的握住那只手,好似害怕晚一秒那只手就会收回去。Jared满意地笑起来,就算K不想去... ...哪里会由得她。


  Jared削着铅笔等着K醒过来,“今天怎么会是情人节呢,为什么要是情人节呢,真是糟糕的一天啊。”

  “这个人怎么和你那么像,J。”

  就是因为像。Jared想着瞟了一眼躺在地上的K,就是因为像,不是么。他将削好的铅笔一支支朝K扔去,尖锐的笔尖直接扎进她的肉里,感受到疼痛的K醒过来,看到腿上插着的几支铅笔惊呼起来。

  Jared把铅笔和匕首揣进兜里,他走到K的身边蹲下,伸出手为她拭去泪水,柔声询问:“疼吗?”

  K点头。突然,Jared握住一支铅笔,安慰她:“不用怕,等会......更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red用力把铅笔往她腿上插去,他笑着看向K,双眼尽是无辜与心疼,“你知道吗,那个夜晚之后发生了一件大事,让我的手有些不听使唤,现在,我帮你把它们拔出来。”

  K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个皮肤惨白,涂着红色口红,诡异地笑着的人,在听清楚对方的话之后,她挣扎着往后退去,“NO,NO,不要碰我!”

  看着不断往后退去的K,Jared把头发往后一抹,而后双手插在口袋里弯着腰看她:“Oh~Honey,你不是最想要我碰你了吗。”

  “啊~我知道了,”Jared轻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你害羞?”

  K终于退无可退,她靠在墙上,看着Jared走到她身边捧起她的头发,他在她的耳边低语:“Shan不知道,但是,我什么都知道。”

  他轻嗅了一下她的头发,突然一巴掌打在她的脸上,“真是遗憾,怎么就不走性感路线了呢。”

  Jared揪住她的头发将她拖到沙发边上。

  “J……Jared?让我走,……求你。”

  “Sorry honey,”Jared松开了揪着头发的手,语调阴冷地说,“你可是女主角,怎么可以中途退场?”他从桌上拿过一个杯子,捏住KC的下颚灌了进去。

  他掏出匕首,在KC的身上游走,他看着KC惊恐的表情愉快的大笑起来,“你说,脸没有了,你还能吃这碗饭吗?”

  然而KC却是张着嘴发不出任何声音,她犹如看见恶魔一样的看着Jared。

  我最错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她祈求着她的神明来拯救她,眼前的这个人怎么可能会是Jared!

  “你不是嫌Shan矮吗,让我想想有什么办法能让人变矮呢。”

  Jared认真的思索起来。

  “把她的腿砍了,J。”

  “你知道的吧,”Jared的手在她的腿上摸索起来,“我有很多条狗,它们是那么可爱。你为什么不能乖乖的张嘴吃食就好?模仿我的发型,模仿我的喜好,你为什么不能乖一点。”

  Jared的手摸着她的髌骨,KC害怕得胡乱蹬腿以求摆脱Jared的控制,但是Jared的有却有力的控制住她,“做一个乖宝宝不好吗,禁区始终是禁区,我最无法容忍的,就是别人碰了我的东西。”

  Jared的声音愈发的低沉扭曲,充满病态,他的一切都不再如以往那般充满神性,那双曾经美得令人窒息的双眸如今满是疯狂,让人感到害怕。

  “为了接近我而模仿我,却碰了我的人,罪无可恕。”

  他一边说着一边麻利的切下KC的髌骨,剧烈的疼痛让KC晕厥过去。

  怎么可能就这样结束,怎么可能让你好过呢。J一边想着一边拍打KC的脸颊,见对方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便揪着她的头发把她拖到了一个满是镜子的房间。看着KC还在留着血的膝盖,J皱起眉头。

  “这可一点都不像你啊,J。”

  “弄脏了地毯。”

 

  迷糊中KC听到有人在唱歌,她睁开眼睛,无比惊恐的看着镜子里自己,那个被绑在椅子上,拥有一头绿色头发的自己。她叫喊,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她的脸被东西遮住,她想,她是不是被毁容了。

  J从镜子后边走出来,轻轻地撩拨她的头发,“你看,你又开始像我了呢。”他把覆盖在她脸上的那层薄布解开,嘴里忍不住发出赞叹之声。

  镜子里的自己,那惨白的皮肤!KC扭头看向自已身旁的J,「你疯了。」

  “我疯了?疯了的不是你吗,”J抚摸着她的脸,“女版的我,现在不也是和以前一样。”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KC,突然站起来,“不行不行,还有一个地方不对,要怎么做呢?”

  “oh~有了。”

  他拿出匕首,“我的口红不能给你用,只能用你自己的了。”

  他说着用匕首在KC的两边嘴角各划开一道口子,看着流出来的血,J感到非常满意,多么自然的口红啊。然后他拿出针线,非常非常仔细的为她缝合起伤口。过了一会儿,他将手中的工具一丢,为自己圆满的工作鼓掌,他伸出手,蘸着血液抹在KC的唇上,抹在伤口上,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大的笑脸。

  “Let’s put a smile on that face。”

  他从KC眼前让开,好让她看到自己的模样。

  那是怎样一个人呢?缺少了髌骨的腿,插着铅笔的大腿,夺目的绿色头发,惨白的皮肤,以及那个还在往外冒着血的狰狞可怖的“笑脸”。

  Jared扶着她的肩膀,在她耳边说:“这样一来,你就又是我了,还比Shan矮。”他大笑着,然后砸碎房间里所有的镜子,“看出来了吗,这里是你家,我思考一番之后还是觉得让你在熟悉的环境进行改变你比较有安全感。看样子的确是这样。”

  恐惧已经让她渐渐感觉不到疼痛,KC看着房间里熟悉的一切,看到曾经的照片,脑子里便浮现出现在自己的模样,忍不住一阵干呕。

  「J……AR」

  “NO,NO,NO,”Jared解开她的束缚,说,“I'm Joker NOW。”

  Jared诡异地笑着,消失在房间里。


  情人节夜晚,Shannon回家时并没有看到自己的女友,看完拳击赛,正在换台的他听到了一条新闻:“据悉自杀者生前是某公司模特……”

  即使是大量的咖啡也不能阻止Shannon进入梦乡,梦里,Jared又一次跑来和自己睡。

  “情人节快乐,Shannon。”

  Shannon突然惊醒,却发现自己仍旧孤身一人,他知道自己忘记了什么,他却不记得为何。

  “这还真是有趣啊,J。”

  “Shut up!”


评论(2)

热度(7)